常常會有人問我...當陽光少年不好嗎?
這個疑問就像問我....活的簡單一點不好嗎?

沒什麼不好...辦不到罷了

我也常會反問....你哪裡看到我不陽光?
 “說不上來,總覺得跟別人表現的方式不太一樣“
有些朋友說得精準一點
嘗試用陽光投射進迷宮之中,牆用鏡面打造,光線在其中自顧自的折射,在扭曲的空間之中,光也迷路了.........
我會笑的很大聲...當然也很喜歡太陽照射身體上有波光水痕.......

對我來說 陽光少年........是無憂無慮...是親切沒有距離......是希望身邊的人開心...除了偶爾搞笑
卻是能發揮一種氛圍讓人安心
在這樣的形象之上.......是一種完美 代表著某種笑的很燦爛...的....精神
我只是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前進... 卻不可能沒來由的笑沒來由的哭
是一種直來直往的直率 是一切渴望簡單所以想太多的矛盾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複雜了簡單這件事情
慾望想像現實夢想竟然沒來由糾結交織
每每要解開某個結..鬆了口氣...... 卻發現鬆綁的繩子另一頭又更緊...更難解

我要強調
這可不是什麼消極看待事物的方式
我也沒有遇到什麼天塌下來的可憐事
只是不想看世界看得如此單純..................
我還是我
一直會是這樣的自我
給大家一個我對自己的形容詞


暗黑陽光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