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很喜歡一群人朝著一個目標前進的感覺



態度是嚴謹的
氣氛是輕鬆的
效率是迅速的
人們是開心的

疲累似乎不是現在應該要討論的話題
這樣說不公平  因為我絕對不會是最累的人
鬥牛要不要第一集播出 就已經是cable的第一名
除了各位觀眾們強力支持之外
第一個想到的是一群有效率有條不紊任勞任怨的劇組
拍戲是一門非常龐大而繁雜的學問
太多的所謂天時地利人和的細節要被討論被克服
需要一個頭腦清晰 態度明朗的主導者
讓一切付諸實行
而一個男女比例4:6的team
讓我感受到了一股強大無比的認真態度
讓我想起了大學時 工作室永遠跟7-11在比打烊時間
男生女生同樣在佈滿灰塵 混亂 嘈雜 席地而睡 日出而做日落不息 的情況下生活著
男生女生討論著同樣的話題 用同樣的音量 同樣的角色 同等份量的競爭
這是一個快樂的年代 也是我對女孩們刮目相看的開端
原本屬於男孩的韌性 她們用最堅定的態度散發著
原本屬於女孩的細膩 是我們必須細細觀察學習的天性
參與了這部戲的演出 這就是我的觀點
當然我也學到了很多屬於演員的東西 
不過我現在想講的是 那段關於熱情和態度的時光
在鬥牛要不要的劇組中 我又懷念了起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