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點:小春子
藍點:妞妞
綠點:小瑞
淺綠點:咚咚
暗紫色:香港的Viann
淺紫色:小君君
橙色:菜菜子
 
(若是有漏掉...請提醒!!)


一棵大樹...別人總覺得小雨對他於事無補..毫無幫助
殊不知在粗壯的樹 還是需要在小不過的滋潤
他接受 也一清二楚
不善言語又粗枝大葉 無法將雨水細細留在葉子上
無法保護他們不受陽光蒸發
所以  他盡自己所能將雨水吸收到自己的身體裡 變成自己的一部份
默默地 感謝著....

27歲的生日
感受前所未有的溫馨
雖然射手座的粗心大意通常很容易忽略別人的好意
但是請聽我說
我們不過是不善於表達罷了
對於大家的用心 感動卻無法用自己拙劣的表達方式一一呈現
講難聽點是不敢面對自己最發自內心的情感 
難為情的像小孩 27歲 還是一樣
只好嘻嘻哈哈帶過  27年來這種不正經我想也改不掉了吧
對於濃濃的誕辰味
有不同於以往的氣息
感覺上在不同指針指向不同方向的時刻 你們作著同一件事 祝福
我收到來自不同地點的空氣醞釀的幸福和專注
看著你們給的卡片和禮物
我知道我會一直這樣感謝下去
一份心意代表一個人用了自己最獨一無二的時間 最特別的思念 寄給自己認為最特別的人
現在才寫這篇文章回應大家 似乎有點慢
還是很高興能成為那個角色......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