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一年!就這樣劃下了句點.....
我想想.....今年到底做了什麼
自從二月二號退伍之後....回到了這個圈子
感覺自己有點變了!!是哪個區塊?成熟了?沈穩了?落伍了?
一開始接了一部連自己都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惡女阿楚
表現 不好不壞
好心人說 第一次演戲這樣很不錯了
普通人說 第一次沒關係啦
壞心人說 阿你在演什麼東西阿....
朋友說 看你演戲好害羞
專家說 你演戲太用力了..輕鬆點
我說  你夠努力嗎?

五月中的時候 我又回到了熟悉的冒險王
躍躍欲試的感覺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思禮蘭卡 我遙遠的家鄉 一見如故
求好心切的結果 太突兀?太疏離?太混亂?太跳tone?
導演說 沒關係你才剛回來 後面就會好了
攝影師說 有我在你就盡量玩吧
企劃說 走路有點僵硬喔!果然是很久沒回來了...
shasha說 小亮 你要再回來喔!
我說  當個兵回來...孩子氣呢?
只記得那趟十八天的三溫暖
就像是我十八個月的歷程
一天進步一點
每天晚上懊惱少一點
最後一天回到離別熟悉的感謝
熟悉的 一張照片.....




六月初回到家
一個久違的聲音 真的很久都聽不到了
小小的腳邊羈絆 消失了
半夜回家不用怕吵醒家人 開始大大方方
吃飯漸漸少了看下45度角 也沒有一個禮拜要拖依次的口水地板
到了今年的尾聲 不想習慣.....但還是習慣了




八月中 鬥牛要不要開拍
誓言要更進一步的演技
真的有進步嗎?
敢說沈穩了一點 卻不能耳目一新
就這樣 帥帥的!?酷酷的!?.......沒了?
聲色工廠的製作品質沒話說
演員和諧的氣氛沒話說
剪出來的片子 沒話說
我說 自己學到了什麼嗎?



十二月的回想
跟時間做了一次徹徹底底的對談
連前面的八年都一起想了
在這流裡 似乎有個隱約的陷阱
是耽溺 是舒適 是懶惰...
都在每一個等一下和差不多之間消逝....
不喜歡後悔 不代表自己不會被找上門
不喜歡浪費 不代表自己會善用
喜歡積極  我真的做到了什麼?
又用了多少 積極的藉口對抗?
如果一直回想是為了再把甜蜜找回嘴裡...可能只會得到時間發酵後的酸味
把握嘴裡的酸甜 是過去和現在交疊醞釀之後 那未知又興奮的後勁...
想讓自己微醺在自己成就的醉意...我想.....百分之百的努力酸苦催化百分百的享受甜鹹
是個過程...
要甘之如飴?還是推委塞責?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