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要介紹一群很有戲劇性的朋友給大家認識
(沒印象的請參考Sep 20 Thu 2007
寫的文章)
最近又跟他們做了一次世紀大集合
老實說要一次聚集所有人並不簡單
我的朋友們!!並
不是什麼大明星 

 有的賣毛巾 有的收現金 有的愛打屁 有些很安靜
 好幾個是作設計  沒有什麼名氣  但是過的很開心
 大家看似沒腦筋  聚在一起都是鬼靈精
 平常都想不起東西  碰了面卻隨地都是創意
 東一句西一句   好像什麼都很有趣
 台北高雄分兩地   才會顯得更珍惜
 工作是必須  玩樂更專心 
 年紀最大三十幾  最小二十有一...
 原來不分年紀 高矮胖瘦都是麻吉.......
 實踐(十賤)幫.....請掌聲歡迎

 
綽號:想祥
專長:嘻哈(嘻嘻哈哈)
        保養(三十幾皮膚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口頭禪:不好笑,ㄍㄧㄍㄧ叫(台語,有押韻,厘語達人!正宗台灣味~)

 
綽號:強泥戴普(喝完酒後頹廢到一個很像)
專長:時尚造型(曾經在英國被男子搭訕)
        SF ONLINE

口頭禪 :現在幾點.....是喔!!!喔~~幹嘛不叫我
            阿~~你懂得啦!


綽號:尊尊有味的尊
專長:裝柔弱(實際上是最高大的)
        泰坦之拳(不出手則以,出手必有傷亡!!)

口頭禪:然後咧!
           機~車!

綽號:康康
專長:裝男生(事實上性向不明,暫且不論!)
        人體GPRS(最近躍升為肉體Google)

口頭禪:你再幹麻.....喔~是喔!
            不會揪一下喔!


綽號:老王(最會把人搞醜的就是他)
專長:平面人體肖像(上上下下這些都是他幹的好事)
        傻笑喇賽(上至台北下至高雄的小吃攤老闆娘的最愛)

口頭禪:哈哈哈.....哈哈哈


綽號:豬頭(顧名思義.....)
專長:當公主
        被吐槽(沒辦法因為太弱了)

口頭禪:把你們統統....殺光光!!!


綽號:阿旋(又稱立馬旋子)
專長:被浪衝(就我所看到的...)
        裝毛利人(根本是紐西蘭的難民)

口頭禪:阿娘喂(很古老的一句話,大概只有鄉土劇演員會講)



綽號 :小黑猴,馬蛋,madam
專長:美食評鑑(號稱美食星光大道裁判,殘酷嚴苛)
       當大爺(手下第一大嘍囉是老王)

口頭禪:恩哼!!
            不要叫我喝酒啦~




綽號:Bakey,八岐大蛇
專長:賣書(曾經開金口一個小時賣出五千多塊的書,號稱城邦扛霸子)
        爐人(能活到現在算是不簡單!!)

口頭禪 :我有沒有變瘦


綽號:阿方,方珠
專長:吃零食
        吃餅乾
        吃義大利麵
        吃水餃
        吃烤肉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口頭禪:有鬼!!阿~~~~~~~~~
         
      


綽號:大尾(小偉)
專長:牽拖...
        洋芋片翻滾(傳為佳話...)

口頭禪:科科..科科....




 

 

checkit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蔡蔡子
  • ~朋友~

    小亮的"實踐幚"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特色
    有麻吉真好~
    讓我想起好久沒和好朋友聚聚了!!
  • 悄悄話
  • 米若貝
  • 好友聚在一起總是會蹦出不同的火花,不過礙於各自有不同的生活無法時常在見面,偶爾的聚會一定要特別珍惜~~
    那些人像畫得真好耶!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