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年好 包水餃 福到春到吉祥到

不過為了這顆圓滾滾的餃子

我們家可是針鋒相對了一下


﹦﹦﹦﹦﹦﹦﹦﹦﹦﹦﹦﹦﹦﹦﹦﹦﹦﹦﹦﹦﹦﹦﹦﹦﹦﹦﹦﹦﹦﹦﹦﹦﹦﹦﹦﹦﹦﹦﹦﹦﹦﹦﹦﹦﹦﹦﹦﹦﹦﹦﹦﹦﹦﹦﹦﹦﹦﹦﹦﹦﹦﹦﹦﹦﹦﹦﹦﹦﹦﹦﹦﹦﹦﹦﹦﹦﹦﹦﹦﹦﹦﹦﹦﹦﹦
這是發生在今年過年前不久的時候
一粒粒白皙飽滿的餃子排在金線鑲邊的玉盤子上
令人垂涎欲滴 好不雅觀
過年的氣氛就在這排得整齊的水餃之間和著香油及韮菜的味道
頓時幸福油然而生.............

水餃大哥:過年又到了!今年我們也要讓大家有幸福的感覺~
水餃小弟們:吼氣啦~~~~
此時在距離兩盤之遠的地方有一個纖細的聲音傳來
水餃大姊:各位美眉,今年我們換新衣囉!大家還喜歡嗎?
水餃美眉們: 喜歡~~~~(大聲的)

看著遠方穿著開高岔白色旗袍的餃妹們 開高岔的地方隱約還看得到裡邊兒豬肉和韮菜的內餡兒
餃弟弟們個個嘴張的老大   嘴裡的香油默默的流了出來.....

水餃大哥
:
注意!!!!閉起來!小心風味變了可就不好吃了!到時候下水就可以聯誼了...別急,我們一定可以一舉拿下水鍋!
水餃弟弟們此時驚覺大敵當前不可輕忽卻仍然無法忍俊的偷喵向遠方的旗袍餃子

(過了一個半小時)

就在鍋裡的韮菜豬肉正要包完的時候
水餃大軍也已經完全佔領了客廳的桌子
男的正襟危坐 女的妖豔性感
雙方的氣氛帶有點曖昧卻又有點對峙的緊張氛圍
就在此時遠方傳來

“呼~包完了!“老媽說
“乾脆中午就吃水餃吧!“老爸應和著

事不宜遲 興高采烈的這對夫妻一人拿著正要下鍋的水餃一個拎著剛裝袋的餃子們
就在等水燒開的同時 餃子們又開始說話了

餃子美眉一號
:大姊,我們的新衣是很好看,但是這個岔開的挺大的!我怕走光~~
餃子大姊:放心!!!只要煮我們的人不是在冷水就把我們丟下去,絕對沒問題的!!
“恩~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做吧““不會啦!““那我就放心了!“
美眉們正在自顧自互相安慰的時候,竟然就冷不防的一顆顆入了水~~
“阿~~~是冷水阿~~~救命~~~“

在水裡泡的太久的美眉們一個個開了旗袍,別說是走光了!
根本就是一個個裸著身子回到了豬肉韮菜的慘狀....

"李小姐....你來看你包的水餃,每個都散開了啦!“
“喔~哇!真的好誇張~~呵呵..哈哈...呵呵“老媽傻笑以對
“就叫你水餃旁邊要壓緊,都不聽,粗心噎!跟你兒子一樣“
(注:扯到我身上是怎樣...~_~"")

老媽在老爸的碎念之下啞口無言...一股無名火上來.....隨口說了一句反駁

“你.....你.....你該不會是冷水就丟水餃吧!!“
“阿!?!?不然咧?“
聽到這句話,老媽有如神助般,時間瞬間靜止............攻守交換!!!!!!!
“你這個笨蛋.....常識常識,哪有人冷水就丟水餃的,你是笨蛋嗎?還怪我!?根本就是你的問題~~“
老媽越講越火,眼睛還飄了一下那鍋餃美眉的裸體肉湯....越想越氣
“吼....你很誇張,還敢說我,真的很沒常識“

難得回家的老姐在旁和事著...
(注:快嫁人就很少回來的老姐)

“哎優!老爸只是開玩笑麻!!幹嘛這麼氣“
“不管啦!我不管啦~我....我以後不會在吃你爸煮的水餃了啦!!!!“
惱羞成怒的老媽逕自的拿出水餃底迪們就在旁邊悶著頭煮起了另外一盤......................

(半個小時候...兩盤水餃上桌!不...應該說是一盤水煮韭菜豬肉和一盤水餃)

“你們總共煮了幾顆“我說
“三十顆吧“老爸還是笑不停....
"不知道...二十幾吧“老媽氣呼呼的說
“我吃飽囉“老姐吃不到十顆就先下手為強...
“你們吃啦!我吃不下.看到就有氣“看來煮一盤完整的水餃仍然平息不了女人的無名火
“我吃十顆差不多吧!“老爸邊笑邊吃下第十顆

50幾-10-10=30幾
..................................................................
為了讓這件事情完美的落幕....
我一個人吃了三十幾顆水餃
(注:我們家的水餃皮厚肉大塊,但是現在我希望他很小!!)
一個人吞下裸體的水餃妹和軍容完整的水餃弟.............................................................


我... 亮哲.....
元寶...除夕....好飽.....
恭..喜...發財..祝大家.....事..事....順...心.....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