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跳舞這件事...我不是沒想過
只不過...這似乎是有點久遠以前的夢想
印象中有人說
“你跳舞好像猴子“(似乎是我姐說的,對我幼小的心靈埋了不大不小的陰影)
“你的臉好像不適合跳舞“(忘了是哪個人說的,我的臉看起來很文靜嗎?)
“我沒看過趙文卓跳舞,好想看“(怎麼還是沒有開心的感覺!?)
..............................................................

似乎在很久以前...這件事情就埋在心裡很久
不知道是陰影?還是夢想?
有兩股力量在拉扯....要或不要
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困難而且失控~?
若不是一堂舞蹈課.....也燃不起原本那團被封閉的火焰吧
聽到關節一個個分離的聲音(不是因為老)
感受到節奏侵入毛細孔後與血液發生了變化
比籃球還強勁的熱血....漸漸放大
對於我....或許連我自己都有不了解的地方
是不是有更大的可能性
還有多少可以讓你們看見的潛能....我也很想爆發
2008年

我....27歲的今天(體脂肪還停留在15歲,我量過了!)
或許一直到現在..我找到了能讓身體真正爆炸的途徑
一個飛舞的可能  一個無限的機會
我想....一直讓自己保持體力無限的隱約契機
是為了這一刻做準備...
我的夢中有一個陰影....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一直以為那是長久以來不敢面對現實的阻礙....
其實....他要告訴我的是....
在逆光的地方...更能讓舞姿清晰可辨...
讓身體和空氣結合.....這一切
都應該是屬於我的........不論多久以後....都是



大家.....有一點點的期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