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焦慮發抖沒自信
在下一秒 完全都不成立
舞台的魔力 還有什麼比這更立即!?


首演?這是什麼意思?
在我的人生當中....還沒有什麼準備好了沒有的問題
面對幾百個觀眾?又是什麼情況?
五官這個時候都敏銳起來了...
聽的到或聽不到笑聲....看得到或看不到掌聲?
這些....重要嗎?
老實跟你們說....基本上..我同意...但是
就在我有意識清醒的那一秒...
已經是燈光全亮 掌聲如雷的那一剎那
舞台劇的戲就在大家的生活...
每一雙眼睛....沒有剪接  血淋淋在你們的生活上演
這  就是 舞台劇...
舞台劇 挖咧舞台劇 舞台劇就可以跟社會脫節喔?
怎麼會脫節?
一個個座位坐著觀眾...怎麼會是脫節?
這樣奇妙的空間  還有演員在台上感受到的一切凝結可觸的時間
都是氛圍
一舉一動  演員觀眾 燈光景片 幕起幕落......
謝謝你們的參與演出 最重要的掌聲和尖叫 請不要吝嗇
那才是整個節目最高潮的地方
所有坐在底下的 是觀眾 是演員 也是氛圍.....


checkit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鶴
  • 看到啦!!

    呵呵~~~我看到照片囉!!
    之後還有演出 繼續加油唷~~
  • 春
  • 哈哈~卡片蓋的好像有點.....花
    花店準備的章 不蓋 太不夠意思
    而且越蓋越順就.......花了
    很符合送花的卡片吧!^+++++^
  • kiki
  • 恭喜

    舞台劇演得這麼美滿...
    真的要恭喜一下...^^
    雖然沒有到現場看...
    可是..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的在做...
    真係很開心...
    謝謝你又讓我認識另外一面的亮哲~
  • 妞妞
  • 哈哈……看到照片了
    小小的一束花代表冒險動物群們的滿滿心意
    希望在演出前有為你帶來些許力量
    繼續加油吧!!朝各領域發展學習
    不管在哪我們都會給你最大的掌聲與尖叫滴^^
  • 詠詠
  • 恭喜你跨出一大步了!!!
    恭喜恭喜!
    為自己驕傲一下吧~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