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整著世界都在哭泣
有一個地方 佈滿著世紀的不幸
哭聲變成代表那個地方的旋律 無奈被當成家常便飯
疾病 悄悄的 默默的 如豺狼般淺淺移動 帶著邪惡和饑渴 來到了身邊
這裡 是四川


其實這幾天 我不太敢打開電視 要說我是膽小或是怕流淚也好

原本充斥著選舉消息 藍綠互槓 外交醜聞.........的新聞媒體

一時間 似乎終於有了光亮 對於道德 終於不用在斟酌

可以用人類最原始的惻隱之心 來好好面對世人

諷刺的是 這一連串的悲劇之後 電視何時又會在恢復那樣漫無目的

毫無道德 黑白不分的時刻

媒體的團結?難道只有血和淚可以促成?我不懂....這個資訊爆發的時代

對與錯....都沒有十五分鐘不轉台來換取收視率來的重要......


5/19晚間

我拿起電話的那一瞬間

心裡莫名激起了無限的感動

我的眼前坐滿了純粹為了付出而付出的人群

每一通電話 都回應著熱情和關心

“你好...我要捐款“

“謝謝你們!辛苦了~“

有台北 台南 台中 澎湖 桃園.........整個台灣

一股力量牽引著大家前進

我 不是有名的藝人

我 也無法讓大家滿足跟明星說話的慾望

不過

那一刻 我相信自己不再是藝人

而是跟大家一樣 想出一份心力 想幫助他們重建家園的一份子罷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