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三月


漸漸融入了全記錄


第一條件就是出班收班 南部北部 已不以為意


從前是世界各地的有趣衝著我來


現在的我


自己找到了旅途的玩興






出班成精的攝影師


永遠的副駕駛座是他的王位


不變的牛仔褲造型 上衣一脫就能在水裡優游


旅途中有兩樣東西不能缺


音樂和笑話


喔...還有 酒精



默默耕耘的青蛙裝


不透氣 但是會進水


很高級 但是也很滑


每次拍攝完畢就汗流浹背


不是他自己的汗


是我們的汗


等到大功告成 在陽光下曝曬就成為他們不變的宿命



出班的我 腳下通常有三雙鞋


拖鞋 跑鞋 馬丁鞋


我不喜歡登山鞋 太硬太重


隨便成性的我 舒服為優先


車頂上曬著我淋溼的鞋


其實很常見




我不是無聊 是非常無聊


但是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


車牌有時候是排遣無聊的小伎倆


除了念一些無法連成單字的英文字母


就是找些歪七扭八的生活小樂趣


我想....你懂得



說到身分 他才是老大


身價百萬的嬌貴攝影機


太熱不行 太冷罷工


太陽下會中暑 大雪天會凍傷


除了貴妃可以形容還有什麼能代替


用生命保護他 是值得的


畢竟難得出現的美麗畫面 只有他能說出精彩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