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大家都很羨慕我的工作
從冒險王到全記錄 在家的時間總是少之又少 
你們真的覺得這只是我的工作嗎?
錯 這是.....我的生活...


脫離不了的黑皮膚是我一輩子甜蜜的負荷
我的朋友們是一群被社會體制搞得氣喘吁吁的人們
偶而他們也需要大自然
我 能給的不多 就是一點點新鮮空氣罷了 

 

這個地方很多人都不陌生
它很美 爬起來不難 今天  陽光很充足
但是對於一群缺乏運動的小胖胖和大肥肥們 或許是個挑戰
雖然也不乏有瘦子在列 我要說的是
運動是要持續的
這句話  我說 誰能反駁!!!!!

 

這位穿平底鞋在青苔和樹幹上移動
對他來說 這已經是運動的裝扮
一雙工夫鞋 一副墨鏡 一個名牌大包
爬山對他來說也是一項很前衛的活動
時尚地流著汗 和 荷包在百貨公司流著血
一樣過癮



在大自然晒著橘黃乾淨的太陽 比在都市中炙熱難耐來的好
留著透明乾淨的汗水 比城市中窒息的髒污來的酥湖
這裡是一半的路程 一個星期以上滯留在身上的低氣壓從毛孔釋出
看到他們流汗 是我的成就感.....
雖然是感覺很不大器的願望
不過我真的希望你們健康阿
朋友們~~



忠狗妮妮 忠誠度百分之百
原因是
妮妮在朋友家中是個管家婆 只要有外人在她的地盤移動
一定會緊追不捨 深怕有人對她主人不利
銳利的雙眼 和 米白的身軀對我們來說
是恐懼的代名詞 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女子
今天
她一路領著主人前進
不論前方路途多麼崎嶇 不時跌倒爬起的背影
讓身而為人的我們油然而生一股敬畏之心
衝吧!忠狗妮妮~

 

終於攻頂的各位(其實只有幾百公尺)
感受難得的居高臨下
或許大家在工作上都有一定的成就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專業的地方
這個時候 都不算什麼
能坐著 躺著 站著 在這樣的高處
不論海拔 不論氣壓
今天 大家都是自己的勝利者



上一次登山不知道是什麼年代的各位
不管心中想的是回憶 是疲憊 是成就 是口渴 還是飢餓
這一群人要的不多 跟大家一樣
在洪流裡面溯溪而上  在新舊交替中期望擁有一席之地
至少在這個山頭 此刻 由我們佔據
佔據不是為了永遠停留 而是彼此在這個高度一起製造的回憶
照片以及嘻笑之後 還是得回到那個原點
重新出發 不管是哪個方面 都更有動力



曾經說過 不管是二十出頭 二十幾 三十以後
或者是 小孩在身邊圍繞之後
應該會永遠這樣嘻笑怒罵 不正不經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和壓力
才能顯示見面時的難得與輕鬆
不瞞你們說
如果進入演藝圈

必須避免做這些白癡的事情
必須要像個大人一樣沈穩
必須要說一些跟表面不搭嘎的話語
必須要驕矜自滿得走在路上
必須要覺得自己很厲害
必須接受一百個不必要的必須
抑或是必須  離開這些人

那麼 這會是不得不堅持的
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