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依然出門在外

等你們留完言後

我再回來看~

 


全記錄的四個多月 颱風頻頻造訪台灣

很慶幸有美景當前 卻也遺憾暴風的摧殘讓台灣滿目瘡痍

紅色在這裡是一種危險的徵兆

如青竹絲的紅色眼精 美麗卻充滿殺意

 

我可以自在在國外的古城裡繪畫 當然也可以在台灣的草原旁閱讀

喝了三杯茶 讓我覺得自己的腳步很輕巧

一個人類勇敢程度的突破 我在這裡安安靜靜 稻香徐徐

也能靠著風和喜馬拉雅山接在一起

 

習以為常的烈日

家常便飯的海

無與倫比的黑

廣大無邊的天

又是一天的累

換來一次接近中暑的海市蜃樓

收視 又如何....

 

舞台後面的觀眾 把你們的手舉起來~~~~

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夠說這句話

雖然在車上也重複了好多次

但是沒人回應也不是辦法

從全記錄唯一會彈吉他的主持人出發

我要跟前後左右的觀眾一起同樂~

河豚:"謝謝觀賞...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