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混亂的衣堆裡 挑選一件最適合今天天氣的衣服

天氣是陰的 風是冷的 光是灰藍的 眼睛是模糊的

在我一天生活的演出 有很多角色

在流動的城市中 和我擦肩 對眼 聊天 再見

 

最近天氣讓我開始過敏 鼻子裡面若有似無的癢處

讓我不得不專心抑制 手指頭也已經不足以成為鼻竇炎的競爭對手同時

張口呼吸也讓自己口乾舌躁 這樣的連鎖反應所帶來的

是心浮氣躁的心情 這實再來點皮膚乾燥的癢裂

足以讓人崩潰的症狀風雨欲來...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神經張的太開 眼睛看得太細

自從我拿出二十年前老爸的sp1000底片相機

就是希望每一次悅耳的快門聲響起 都是經過細細品味的結果

當天氣搞得我頭昏腦脹 直覺就主宰了視覺

每一次從觀景窗看出去 被我捕獵的景色就有了情感

就像拿起筆來一筆一劃寫下字跡 比鍵盤更深得我心

所有在我黝黑的手上經過的事物  都留下了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