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6.JPG

接下來這一組和上一組風格完全不同

個性截然不同竟出人意外的蹦出了不少的火花


IMG_2388.JPG

姓:黃

名:孫.毛.賢(請自行排列組合)

字:小毛

頭銜:彌留軍團團長

HP:286000

Mp:279000

絕招:邊睡邊導效果好 都給你就好心經

口頭禪:CHE~

戰力簡介:平常看似飄來盪去的毛導,其實冰雪聰明,時常用一種慵懶的態度上戰場,其實只是讓敵方鬆懈心防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講話一副有氣無力就連被石頭打到也是一貫淡淡的情緒反應讓人哭笑不得,剪接功力一流,死馬也可以剪成活的,堪稱打不死的毛蟑螂...屌兒啷當的態度和穿涼鞋的習慣有如流浪漢一般隨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路人甲,如此偽裝的淋漓盡致以致於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IMG_1227.JPG

姓:巫

名:小強

字:強哥

頭銜:精實突擊隊隊長

HP:340000

MP:218000

大絕招:咯咯笑魔咒 口哨變身

興趣:暴走

戰力簡介:暴走無敵的強哥總是雙腳萬能,不喜歡坐車子的他是個像風(瘋子)一樣的男子,隨風而來隨風而去,不管在山上海裡,只要嘴巴是空著的就會聽見哨聲從他嘴中傳來,一路上佈滿著口哨的聲音,令同行的隊友上廁所次數增加許多,想必也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特別的笑聲是主要的攻擊武器,辨識度百分之一千,蔚為一股模仿的風潮,經由模仿高手老沆重新詮釋之後更多了幾分神韻,毛強組兩人個性完全不同,相生相剋,相得益彰,互相牽拖!喔不是~是互相幫忙....總能克敵致勝為節目拉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