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4.JPG 

雖然最近很忙

忙到幾乎沒有時間上來寫文章

感謝他讓我有了動力 我最親近的寵物

那冬天即將離去 春天又要來臨的證明

就在我的腳上....

我有一隻貓 他是我大學四年級就開始養的寵物

跟之前的博美Baby一樣 已經有了感情(請參閱不知道多久前的文章)

但是 我不說大家都不知道

除了他們 我跟另外一種生物更親近

每次到了冬天開始轉暖 短袖出籠之時

他就會很準時的來看我

陪我打電腦 陪我看書 陪我寫字 陪我聽音樂

就在這兩米平方不大的小小空間 不時陪伴再我的身旁


到今天為止 已經三天了

我用生命養他 用精神餵他

堆滿書的書櫃 掛滿衣服的衣櫃 潮溼陰暗的床頭櫃

都是他跟我躲貓貓的地方

常常是他看得到我 我看不到他 卻又不時的要提醒我他真的很愛我來咬我一下

默默地 他吸了我的血長大 又健康 飛的又快

但是

我只想找到他 好好的愛他 愛他愛到殺死他......

.

.

.

.

.

.

.

 

可惡的臭蚊子

蚊子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