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jpg

我們都忘了怎麼笑著流淚 怎麼哭著大笑

其實沒有那麼難

當所有事情都無趣或平淡的令人覺得人生只有如此之時

才知道一切的真實都是戲

即便是街道上的行人 都是一個個值得搬上舞台的故事

 

IMG_6266.JPG

這是一個很有靈魂的地方 讓演員創造角色靈魂 讓觀眾釋放自己的靈魂

台上台下 有一種很奇妙的連結 是笑聲是哭聲是眼神甚至是呼吸...

都讓整個空間充滿期待和驚奇 在這裡不需要圍牆不需要防備

讓戲魂充滿身體 讓戲與真實的曖昧模糊帶領你去到任何地方...

IMG_6269.JPG

對我來說 進入劇場的這條後台隧道 是一種轉換的過程

我喜歡提早兩個小時起床(除非前天很累)

坐上捷運 看著人群 接著靠雙腳緩慢的移動觀賞城市的風景

那是每個人每天都在過的日子 我跟大家一起感受城市的步調和節奏

就在走入這逐漸變暗的空間時 我是我 我是你 我是他 我是任何人

我是....演員

IMG_6276.JPG

休息兼化妝室 鏡子和鏡子之間可以延伸出無限的空間 虛虛實實 真真假假

演員嘗試著各種的可能性 創造一個個真實的角色 我們稱作  2300萬人+1 公式

所有的演員都希望自己演什麼是什麼 一面面鏡子在四周照著自己的每個面向

一眼望去也看不完自己的各種角度 又怎麼能指望演完這世界上所有角色

所以演員一直探索一直尋找自己的種種 了解自己的人生

原來掌握自己 是詮釋角色最基本的工夫

IMG_6272.JPG


 OK...We are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