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16.JPG

又到了下海的季節了 當氣候又開始熱得無以復加的時候

也是我全記錄作滿一年的時刻

這樣聽起來好像我是個菜兵 可是算一算我在外景界似乎是老的(都會台)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咧........~_~""

 

 

雖然我們都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在過

 

但是總有一些事情是能讓你對這樣的感覺加深

 

當兵是一種 當學生是一種 出國深造也是一種.....等等

 

每年的第一道寒流 或是 第一股熱風

 

都可以加上一點點往事一去不復返的懷舊氣味

 

幾年不重要 而是....又一年了

 

外景節目不外乎也是最好的證明

 

去年的第一趟  夏天的嘴咬著春天的尾巴跟上...

 

我在國境之南追著飛魚跑 我仍然記得有點生澀但是卻真誠的自己

 

當下是對台灣的感動以及回到這裡作外景的感謝

 

海很冰涼 跟他的藍一樣令人顫抖

 

我被浪打得有點暈眩 萬頭鑽動的飛魚以及翅膀在我的身上拍打散發著強烈的魚腥味

 

漁民們表情豐足 收穫也讓我感動欲淚

 

畫面一清二楚(想起來還有點暈浪想吐)

 

這是名氣或是金錢所無法衡量的人生歷練

 

陽光 海洋 高山 湖泊 森林 古道.....................

 

所謂的這個圈子  我並不嚮往追求如浮雲般快速的忽高忽低

 

我發現我喜歡聞著屬於這塊地方的味道 慢慢的前進

 

DSC04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