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jpg

我們所居住的熱帶島嶼
除了人情味 絕對還有別的東西
除了墾丁 多的是島國的熱情
除了混亂 其實還有很多耐人尋味.....

 

人情味 不是對台灣唯一的好的形容詞

那是一個假裝很愛台灣的人表達出來的詞窮

雖然它表面上確實顧人怨 確實熙熙攘攘

不知足的各位 讓這個地方看起來紛紛擾擾 是非不斷

政治對抗 商業對壘 彼此叫囂 看起來是緊張的

請想成是有趣的精力旺盛 細細看著吵吵鬧鬧的這群人 我笑了!

在我看來 這個土地上有智慧的人並不多 包括我

跳脫對於愚勇 逞強 自以為是....

這個島 仔細瞧瞧 是拼貼得很令人驚奇的小世界

 

IMG_6969.JPG  

看見橋 不見得就等於看見人工污染

一片髒亂淤積的泥沙 孕育很多野生乾淨的潮間帶生物

灰黑色陰鬱的土地和天空形成比藍和白更強烈的對比

在此放眼 不輸給一望無際的海天一色

更令人興奮的是 再遠 我都到的了 因為可以腳踏實地

IMG_6991.JPG

或許真的有一群製雲的傢伙 默默的為這片天空付出

原來 雲不是天然的 是人為的 是蒸汽少年吧我想

以工業為偽裝的工廠 其實掌控了天色 陰晴 雲雨 形狀 灰和白

今天我們被太陽晒的刺痛 因為他們接到了晴空萬里的指令

揮灑出的雲 薄薄的 擋不住紫外線 透了光有淡淡藍色覆蓋其上

製雲日誌2108.13.54 指令:暈及實


IMG_6990.JPG

戶外單車競速道

 


IMG_6967.JPG

應該是學習設計的關係 應該是對於觀察的興趣

或許有些人覺得很強硬 或許有些人不屑一顧

但是我仍然觀察這個島嶼是新奇的 活在一個可能人生苦短的地方

不可能讓自己限於無趣的絕望

張開雙眼 說點直覺 閉上雙眼 表達想像

只不過是因為 不能夠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