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ative0-26-26(1)copy.jpg

今天 新的舞台劇開排了 天氣不晴不陰 溫度偏熱
距離上次進排練場(非劇場) 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了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時間
唯一不同的是 第三次參與舞台劇的我 多了熟悉多了親切多了責任
現在的我 好像 有點不一樣囉...

 

真正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喜歡做很多事情

乍看之下是完全不搭嘎 仔細思考是因為我Range不小

今年29 仍有很多可能 我一直這樣相信 所以我嘗試很多事物

就在每一次用心經營 努力感受之後 精疲力盡的我 總是能得到不少幫助

外景或是舞台劇 真的沒有關係嗎?

不見得吧!?

一次次在野外跌倒爬起 傷痕變成疤痕

一次次在側台緊張抽搐 上台專注

我相信一個人的人生都有很多階段 只是你有沒有體悟

我把我自己切割成很多不同的角色 就像在舞台上一樣

我可以憤怒 可以悲傷 可以開心 可以衝動.....

在任何時候 每個人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只要你在人生的劇場中尚未落幕之前 一次又一次面臨到的

就是無數甚至無情的角色轉換

很幸運的 我在做足了功課後材上台面對觀眾

而人生 有辦法作好準備才上場嗎!?

不見得....

所以...我掌握了一個moment 就又更能控制自我 又向成熟更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