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神象.jpg

我喜歡這種瘋瘋的感覺

就像回到當初被風吹雨打還要待在工作室灌水泥的日子

半夜四點還要提防老師有可能來探班抓包沒人在的座位

早上六點拖著疲累身軀也要嘻嘻笑笑去早餐店看著光鮮亮麗的別系同學睡眼經過

黑盒子讓我回到ㄧ群人團結的時光 不管結果如何 過程總是開心

很高興你們讓我又走了美麗的一遭


 

我沒有算過一齣戲到底要多少人才能成就

從後台的黑衣工作人員 燈光 影像 Fly區 音效.....(沒提到的不要怪我)

到前台的行政人員和義工以及台上的演員

似乎永遠有數不清的人員進進出出

座位上的觀眾有時候會因為喵到側台的工作人員而沾沾自喜

但那也都只是九牛一毛

 

在劇場這個黑色的宮殿中 每個人都是各司其職的神

眾神專注在自己的職責上刻不容緩

舞監call cue的聲音在後台從來未曾停過

景片和人員交錯穿梭也不足為奇 

Fly區上上下下的麻繩和重錘也把側台裝飾成如戰場般緊張

一連串不停歇的動線川流不息讓後台也在演出精彩的閃躲和交錯戲碼

最後一幕的音效響起如無形的終生 又即將接近尾聲

最後一道大幕緩緩將戲落幕 掌聲仍餘音繚繞在劇場的當下

是給所有辛苦的人員最後的讚美

我們都會將掌聲不客氣的收下

當然 這也預告下一次 所有人不保留的再次付出....

(ps:照片中還少了很多人...請見諒)


IMG_7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