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24.JPG

每一個鼓勵都是世界無敵溫暖..

不管是誰 不管多遠 都是力量

 

很抱歉合法犯罪都已經演了兩個月 現在才有機會感謝

但是誠如我所說得 感謝沒有保存期限 不會壞掉 永遠新鮮

從學校畢業 不務正業到現在也已經六年

這幾年來雖然脫離了設計 卻也增色了不少歷練

我換了個舞台 從零開始

我確信自己有過人的傻勇 但也確信自己並不如其他人聰明

曾經撞破頭 迷了路 跌了跤 卻不曾失去自己

有一些人認同我的價值觀陪著我一路走來 一路支持

不論在電視 在劇場 都有人陪著我....謝謝大家

一年又要接近尾聲 我很高興今年我也沒忘了提醒自己

be what I wanna be...

IMG_39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