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3.JPG

人生的歷程五味雜陳
年紀和心智的堅強不一定成正比
時間推延會帶來更多不同的難題
經歷過一連串的磨難和掙扎...
終將有靈光乍現的光明時刻...
肯征戰...一切都不會太晚

2010年 看起來就是個令人期待的數字

不論是數字的排列或是偶數原本就比單數圓滿

這都是值得跨越的一年

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 思考變成了我日常生活

問題就像是一張美麗的蜘蛛網 不斷的引領人生趨近答案

但其實是更多衍生的盡頭 迷失方向或是回到原點

我們都想要當那掌控人生的蜘蛛 知道自己如何吐出粗細不同的絲

來編織自己美好的路 卻不小心 我們掉入自己的陷阱成了獵物

現在的我 正在一步步抽回自己辛辛苦苦編織的成果

因為我終於發現 我差一點就成為了自己的獵物

當一切歸零 我會回到枝頭 爬上最高的地方

再次尋找一個更廣的空間 看得更清楚

這一次 我會把網 結得更結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