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5.JPG
全記錄到了今天進入了第十二個年頭

換過了五任主持人 跑遍了台灣的街頭巷尾

山水依舊 榮景不在

對環境和生態的信心都跑到哪去了呢?

Don't Let go....

 

 

電視節目的爆炸充斥 每天腥羶色隨時放送永不缺貨

口味越來越重 對生活周遭越來越無感

不是所有人 卻是大部分...

IMG_8609.JPG

每個禮拜基本有四天的出班 到今天為止 有人已經是第十年

從大學生就進入全記錄到現在結婚生子 能說不是一輩子付出?

身為主持人 我參與 我主觀 我抽離 我客觀..有很多痛說不出來

對於收視率這三個字 常常被壓得喘不過氣的不是我

是焚膏繼晷的工作人員 原本抱著對於環境的理想與初衷

卻似乎慢慢的在妥協 卸下防備 任由一再扭曲的電視環境破壞變形

不忍 也 不值得

IMG_8553.JPG

 

對一切都樂觀的射手座來說 沒有什麼是不能兩全其美的

有一股怒意  氣的是當下環境和觀眾給生態節目如此困境

有一股傻勁  是對於同事和節目絕處逢生的期待

47分鐘一集 四集一個月 一年48集 總共拍了五百多集

這樣的努力到現在不應該只是這樣

應該是因為我們了解這塊土地而驕傲 而不是讓不求甚解的現實社會吞沒

 

弟兄們~把氣放出來!!

(語出自七龍珠~~)

Don't Let Go...Don't Give Up

IMG_1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