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車魚.jpg

我不是想怨天尤人 也不是想自暴自棄
只是太多事情在短時間內一起發生令人不知所措
傷痛的外表 徬徨的內在 沈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人有時候會變成一個飄忽的存在 看任何事情都像抽格畫面

時快時慢 看不見真實的面貌 連自己是什麼樣子都不確定

宿命論並不是我這種樂觀的人會臣服的事情

時運和命相也只是參考 卻不得不相信

當人在一個沒有自信沒有方向的時候 才會去相信 運

整理一下

從快樂的新年到現在 每個月都有發生不完的事情

當局者就像在迷宮遊戲永遠吃不到加血 而是每個轉彎都遇到妖怪一樣的窘

總能彎腰側身閃過 卻仍然遍體鱗傷 掙扎著不想陷入低潮的陷阱

現在還是....

 

 

窘1.新年高雄扭到腳之人老要認老

 

豔陽高照的高雄一直是我最喜愛去的都市之一

當然過年的時候也不例外要和老友們在高雄相聚

去年辛苦且充實的一年漸漸平息 沒想到這是風雨欲來之姿

人算不如天算 就在最後一天離情依依的下午

和朋友三人決定前往高雄布魯克林區重拾汗水的青春時光

想像在半室內的球場有斜陽撒在汗水淋離的溼髮上

高速攝影機呈現汗水離開髮絲時的金光閃閃 偶像劇情節不過爾爾ㄎ

誰能想到命運之神如此愛說笑 就在一個積極的搶球過程中

踏出右腳正要將球手到擒來的同時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右腳發出清脆的卡卡聲 就像戀人說再見一樣的殘酷...

輕輕的 我聽到心中的框啷聲 心碎了...我再也不是當年的那個男孩

大家不知所措的看著我躺在地上演內心戲演了兩分鐘

很感謝朋友的“攙扶“和急救 有些事情 真的只有自己可以療癒

所以我就用包子踝告別了我的新年 惆悵陪著我過完了新年

最後一天假期睡覺前依稀聽見腳踝語重心長的說

“嘿!!!一年過了 又長一歲了!老頭~“

卡卡一聲...唉...優~~

DSC00099.JPG

 

寫到這裡 我又不禁酸從中來...寫不下去了......沈澱一下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