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3.JPG

訴說自己的窘事蹟 其實並不愉快
半開玩笑的方式只是自我解嘲 但困境仍然發生了
這樣的整理最危險的是陷入低潮 這是陷阱
現在...我決定一氣呵成 丟了

 

還好我是個樂觀的笨蛋 說說自己的衰事還不會陷入自怨自艾的泥沼

原本我想寫個五部曲都不為過 後來我卻發現

為什麼要耗費時間在這些不愉快的事情上而不是一些可以微笑的事物

不快之事只是生活的反省 而不是沈溺

今天我要把囤積已久的垃圾隨著少女的祈禱(是吧!?)帶離我身邊

 

窘2.命中註定之3C殺手

IMG_9109.JPG

無辜如我 遠離塵囂逃離城市與科技不相關就是我的使命

從來不覺得手機有多麼重要 常常lost掉很多電話不以為意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手機會自顧自的離開

一支用了三年多的CHT第一代會在我跟重要人士說話時斷線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機再開 竟然要求我插入原本就在他身體的Sim卡

就這樣 不知道多少的機會在開關機之中流失

好不容易收到了一支珍貴的Nokia6500 一切都如春風襲面般充滿希望

科技來自於人性 人性因科技而開心 興高采烈開始了與新手機的新生活

就在蜜月期進入三個月的時候 一天早晨我掛著慢跑必備輕便EASTPAK腰包

簡易的率性搭配 帶著最低需求的用品 當然包括了我的新歡

就在一個汗流浹背青春肉體的早晨 我繞了北投一圈

氣喘吁吁地覺得美好的一天不過爾爾

接著就是.....卸下包袱 盤點裝備 疑惑不解 左思右想 大聲驚呼 奪門而出....

及便是用最快的速度原地找了兩輪 我 仍然失去了他....

如今電信警察局雖然已經查到盜用的人原址 不過此案仍在偵查中......

IMG_9445.JPG

 

 

窘3.鬼腳七之赤腳過釘山


IMG_9164.JPG

受傷之於外景節目 是 監牢之於犯罪 是快樂之於自由

不是必然 卻很難逃的了

所以練就一身視傷口於無物 視疼痛為精神糧食之工夫

疤痕早就是身上的裝飾品 舊傷和新傷時常交接出現

被人家說一點都不像電視上本該乾淨清爽的笑連郎(真的很難..)

原來 金鐘罩也是有弱點的.......

一個月前的外景 在世外桃源的乾淨水域 綠色的沁涼湖水 倒映的湖光山色

悠閒 愜意 輕鬆 舒適 夫復何求......

雖然不小心落水溼身 也樂得清涼了一著...

只是童心過了頭 傻膽犯了錯 赤腳輕快地從舢舨跳到陸地

埋伏在五公分深以下的穿刺物硬生生從腳跟如入無人之境到達了我的腳底深處

這不可抗力之因素讓我休息了兩個禮拜 很久沒有這樣...被迫安靜了.....


終於將最近的窘境敘述完畢 其實還有一些小瑣事也想一一道來

卻覺得真是小鼻子小眼睛 該是大喇喇的人就不該小裡小氣

我不是說我大器 而是有多少腦想多少事

以前的我根本不會在意 為什麼現在要錙銖必較!?

我也在思考....是生活給自我的考驗....是庸人自擾的開始

懷念過去美好的單純或者哀悼命運乖桀應該都不是最好的方式

明天早上我仍然要陽光的跑步 要赤腳赤子赤裸 要身體健康....

所以 窘4.體重加重之泳圈如影隨形 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因為明天的我 就要開始將他抹滅殆盡......

THE END...................................................

IMG_1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