ÅÜ©Ê®a¼É°ü¤k2.jpg

終於可以靜下心 來用文字好好整理生活

最近 過的單純而忙碌

簡單的疲累 簡單的奔波 簡單的睡睡醒醒

好像也很幸福~

 

有一陣子沒上來 是因為生活方式改變了 思考模式進入混濁的狀態

不想要上網兮嚕呼嚕抱怨一通 想要想清楚了再來陳述

兩個多月前開始的工作是我之前沒有接觸的環境 一個即時不囉唆的環境

人來人往的音浪起起落落 從未停止 永不停歇的化妝間是所有工作的起點

我不知道參與這樣的工作是好是壞 但是卻是另外一個磨練

這陣子聽到了很多這樣的言語

“你還是適合外景節目噎“ ....我也很喜歡!

“你演台語劇還蠻自然的..."......還在努力中 謝謝

“演舞台劇很難....我不敢“.....凡是總有第一次 習慣就好了

適合什麼 不適合什麼 標準到底又是什麼!?

身為打不死的蟑螂 我敢說到哪裡我都可以活的很好

適不適合這樣的話題似乎是給逃避的人用的 如果肯努力 你就會適合

漸漸邁向戲劇的路途 其實吃力不討好 因為演戲絕不會只是個呼朧騙錢的把戲

在這樣的一個圈子有很多類型

有人安身立命 有人成家立業 有人飛黃騰達 有人風平浪靜

有人一步一腳印 有人投機取巧 有人浪潮洶湧

也有像我像活在真正的海上一般起落不定漂泊尋覓

 

“找到工作的興趣“和“以興趣為工作“看似相當卻相去甚遠

我因為選擇了而對自己負責 不放棄地在任何環境生存

不要是拼個你死我活的兵器 而是能以柔克剛的太極

不需要阿諛奉乘作台階 不靠人云亦云來順水推舟....

學習不停止  至死方休....

每個人都在辛苦地建造著自己或別人向上爬的階梯 好來居高臨下世界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爬上最頂端的貓道 雙手後背 緩緩巡視著這巨大又完美的機器

但是也不要忘記偶爾回到最初的高度 將那最辛苦的螺絲釘細細擦亮...

ÅÜ©Ê®a¼É°ü¤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