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出爐插圖大揭密
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
這張圖可是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完工的
當然整本書裡面所有的圖幾乎都是出自我手
誠心誠意應該很明顯了吧

原本拍這本書之前
很怕會因為自以為美景所見頗多會提不起勁兒
但是踏上了旅程才知道我實乃井底之蛙
也了解自己的好奇心世界通用
台灣之所以為寶島 實至名歸
我領教了!!!

我無法用我的言語絮絮叨叨太多滔滔江水
台灣是一個樸實的地方
就該有俯拾即是的親切有趣
不要期待用45度角的眼神可以欣賞身邊草原
不能希冀穿著長靴皮鞋能感受到腳邊清涼溪水
一切都該回歸到 你能回到的極限

沈浸在當下和回想行過的道路
這是真正 旅行之所以不會停止的原因

(這張圖貼出來不知道會不會被罵.........要看就快喔~~~~~~~E~~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