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哲
是誰呢?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
是個人? 廢話!
是個藝人?又好像不足以形容!
他不是原本的那個人?哪個人阿!
又要是原本那個人?到底是哪個麻!
當一個人成為一個藝人的時候 他到底該是什麼樣的人.......?
這個問題有點深奧 已經無關乎演藝這個娛樂的事業 而是一個人對於自我了解和發揮的方式的定義
我該是讓大家看到原本的我嗎?有點懶散....沒有鬥志.....有點隨便.......甚至與世無爭.........?????
一直以來我覺得秉持著一路走來的個性是對得起自己的生活方式
朋友們耳提面命 要我不要失去原本的自我
有人看好 有人不然 當然有人看衰 有人體諒......
大家一直期待看到的亮哲似乎都有點不ㄧ樣........
有人希望我是A 有人希望我變成B有人希望我看起來像C 有人說我適合當D.....
說來說去.....都是別人的希望 而“我“ 到底想要什麼???
身為一個某部份是藝人的我 並不完全正確 卻是符合現狀
該讓群眾見證我要給所有人的亮哲 是身為“我“在做的事情
改變我的是環境 被影響的是亮哲
“我“要時時監督著亮哲 那些應該死守著的堅持

某堆應該要丟棄的酸臭之癖
 不是失去 而是負責
 漸漸的
 亮哲 成形了
 我
對自己負責
對家人負責
對工作負責
對所有在看著我在欣賞我在臭罵我的人負責
....... 這就是亮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