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個話題 我自己其實很汗顏
花蓮和台東 高雄和台北 ....................................
老實說
 其他地方仍然是耳聞多時卻尚未一見
 大家的熱烈回應我可以深深感受你們有認真看過屬於自己的東西
家裡曾經做過旅行社
我很清楚要去國外旅行的人們
抱持的是什麼感受
匆匆走過 快門快閃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同樣的心境不一樣的國境
造就了一群慌慌張張的外國人
叫做 台灣人
當旅行的疲累也被放大成宿命的不可抗力
誰救的了你......??
被自己關住的人也只有自己甩得掉束縛
枷鎖的鑰匙在身上身體某處
但是又太近無從著眼無從找起.....
.... 我做不到隨時出發偷偷出發的果決
 但是我知道
台灣啤酒的味道

 台灣麥子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