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中秋連假的氣息從未間斷
 復興崗旁邊的走道上
 修車廠 軍用品店 便利商店 公園四處
 少不了煙霧瀰漫和飄香連連
 烤肉香似乎把北投區串連成一個超大PARTY(還是應該說整個台灣?)
 我沿著被香氣包圍的大排溝“蛇“回家 想必饑腸轆轆也是其來有自.....................
總是大器晚成的亮家,烤肉也比別人慢一步
 但最重要的是 只有男人當家的一天 隨性也變成了一種樂趣
 (老媽出國,老姐正在台北市的某處HAPPY著...)
晚上八點半 暫時擱著阿嬤拿手的滷肉 (阿嬤應該不會來上部落格吧!)
 毅然決然 老爸看穿了我的肖想兼耍帥 黑色購物袋上手~~出發

 
有了老爸的不辭辛勞奔波採買
身為蠻力無盡的我 setting道具就自然不在話下
陽台堆滿了鞋子 工具  雨傘  安全帽  雨衣.........
冒著傢具會沾滿肉味的危險  兩個大男人  好久沒有那麼有魄力了!

遺傳到老爸的黑皮膚  尖鼻子 身高  體重 運動細胞 長腳毛.........
好像就是沒遺傳到好手藝(好啦!有機會我會好好學~)
雖然是簡單的幾道菜  這位年近58的男子仍然堅持要做醃製的處理
(此時已屆09:30倒垃圾的時間..好餓~_~""但我還是去欣賞了一下少女的祈禱!)

十點準時開動的鐵盤烤肉大餐
菜色不多 但是山上跑的海裡游的一應俱全
青椒  洋蔥  豬五花 豬里肌  生菜 香腸  魚下巴 大蒜(哈..連這個都拿出來講!)
主角是豬肉片配上生菜 好在有先醃過的豬五花
配上鮮綠色的菜葉 真是無懈可擊(根本是照燒珍珠堡!!)

有一隻自以為很清的傢伙在旁觀著
看著兩個男人的忙裡忙外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進進出出 搬東搬西
雖然準備的動作她沒跟到
吃的部份她也沒有興趣
不過最後全身烤肉味的參與感她可滿滿都是......



吃飽飽  喝足足  一個晚上的忙碌  兩個男人的滿足....
祝大家中秋愉快.....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