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想知道自己的多變
到底是因為好奇這個世界的寬廣
還是因為自己左右不定
常常把流浪掛在嘴上 乍看似乎家在遠方
瞬息之間就會又換了地點 讓我永遠到不了終點


這也是流浪引人入勝的地方 因為活著

原來我最不會習慣的事情就是習慣自身

好多人眼中看著我在這裡沈浮打滾 卻還是沒個定性

應該要給自己找個定位?還是就順其自然誰說得算?

在我的觀念中怎麼每件事情都這麼沒有規則?卻在別人的眼裡限制重重?



接下來又要繼續旅行 腳步已經踏過十三個國家

其實很多了 從來不覺得哪一趟是相似或想等的

無法比擬 因為每一個我遇到的人 都將是他們和我一生中唯一的停損點

在那一刻屬於彼此而已 因為人 才更值得回憶

又要踏上旅程 這次是我所熟悉又陌生的台灣

曾經把宜蘭和花蓮南北搞混的我 可以帶給大家什麼樣的家?

這裡就是我的家吧!在家流浪.....是為了一步一步踏出去....

相信自己存在的價值 是因為汗水和疲倦換來往後一連串無法磨滅的痕跡

在一個最踏實的地方 要開始做夢 該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也因為流浪....所以回家後甜蜜的落差感

全然釋放後再被緊緊包附

那種溫暖   安全  又 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