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益生    

從小我就是一個被過敏體質困擾的小孩,三不五時就會用哈啾聲跟大家打招呼,常常半夜一連串的哈啾炸彈襲擊,早上起床就會看見床上發生了血案,血洗的枕頭、棉被,再加上牆壁上的血手印,觸目驚心,但是對我來說卻是見怪不怪的事除了上述發生的血案之外,我不愛吃飯也是有名的,吃飯的時候都是父母怒氣最高漲的時刻,家人每次都是用威脅利誘的方式逼迫我上桌,就在我心不甘情不願上桌之後,也永遠會留下最後一口說吃不下。當時因為資訊尚未發達沒有谷歌大神,所以民間最多的說法就是懷疑我的養分被蛔蟲吃掉了,然後就是一連串心蛔蟲藥伺候,現在還餘悸猶存。一直都有在運動的我,終於在13歲那年參加了游泳隊🏊🏻‍♂️之後,過敏好了,食量也比較正常,但是夯不啷噹也花了十幾年的時間 。

DSC_4169

幾十年後,沒想到“它”又回來找我了,不過並不是發生在我身上,而是我的兩寶貝女兒。是的,過敏體質就像是詛咒一般到了我的女兒身上,聽見他們晚上在同一個房間裡面用哈~~啾聲演出雙重奏,實在是精彩到讓身為父親的我側耳聆聽到不忍睡去,於是早上父女三人就各自拖著兩個黑輪起床,這樣的日子折騰了好一陣子。

DSC_1839

再來就是小女兒的不愛吃飯要做仙的特質和我一模一樣, 不叫她吃飯她也就永遠不會餓,沒想到幾十年前爸媽對待我的畫面現在竟然重演,只是角色對換了,換成我在對小女兒威脅利誘才能讓她“稍微”安分坐在椅子上吃飯。

IMG_3996

不要懷疑,這是我家冰箱的現況,你現在看到的是“半年份”萃益敏益生菌,這次我要來跟“過敏體質”做一個長期的抗戰。遇到問題,就是正視它、面對它、調整它,於是我下定決心要以一個實驗家的精神來調整女兒們的過敏體質。要和過敏體質做一個長期的抗戰的第一步,當然就要準備好足夠並且精良的彈藥才行,坊間有這麼的益生菌,到底該如何選擇?我選擇了市面上唯一同時榮獲『健康食品雙效認證』『SNQ國家品質標章』粉末包裝益生菌:萃益敏 益生菌來作為我的戰友開啟這不知多久的長期抗戰

 

o6f93ffeb85b3ee9005b58a4a5544aced_27210541_190830_0004

結論:

1.我因為持續穩定補充益生菌,所以腸胃蠕動好也進而幫助消化和排便順暢

 

2.再來就是小女兒食慾的問題,也大概在一個月後經由奶奶的口中得知她的食慾越來越好,以前一碗飯拖拖拉拉吃不  完,現在竟然會破天荒的從她中說出“餓”這個字,奶奶感動的淚水差點沒流下來。

 

3.大概在三個多月的努力之後,女兒們的過敏體質得以調整,我終於可以睡得很放心。

 

🤣很感謝到目前為止,女兒們的過敏體質日益調整中,但在這個空污日益嚴2020,隨時都會被塵蟎或是空氣污染強力襲擊,持續給孩子建構好體質利對抗外來的過敏源,是我們要努力抗爭且不容忽視的問題😡

 

有以下症狀的人,別再逃避啦!

 

1.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2.想要幫助消化的人

3.日常保健維持消化機能

4.經常旅遊、商務出差者

🏆身為萃益敏愛用者的我當然也很不客氣的在此幫大家爭取了鼠年大優惠🐭

點此連結下單立即獲得專屬優惠,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